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美银美林:2011年11月以来,有媒体报道的中国影子银行领域违约涉及资金高达2140亿,数量超过200例。

分析师称,2015年年中以来,影子银行产品违约所涉资金总规模快速攀升,所指为非银行贷款工具,包括通过P2P提供的债券、信托和信贷产品,以及各种各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。尽管政府及相关方面急于寻求压制违约发生,但违约的广度和深度存在发展至他们无法控制水平的风险,并可能引发信贷收紧,尽管确切时间难于预测,随着违约增多,债务市场触及心理转折点的风险会继续加剧。

2011年11月以来媒体报道的影子银行领域违约所涉资金,目前已经高达2140亿人民币,违约案例超过200 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田铁军

田铁军

11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世界上有些观点太美丽,不忍心自己独享。市场就像法庭,多空双方如控方和辩方,而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多美丽的事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