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今天很喜欢的三条信息:

【分析师:标普降中国评级展望唯一回应或是官媒,而非市场】Oversea-Chinese Banking经济学家Tommy Xie称:“标普不过是重申中国潜在的风险,这些大家都知道了的。标普更像是跟上形势,我怀疑这对市场会有任何重大影响。如果说我们可能看到什么反应的话,可能是中国一些官方媒体这几天会反唇相讥吧!”(彭博)


【花旗:银行业“优步时刻”即将来临 百万人或失业】报告指出,银行业的“优步时刻”即将来临。银行业正在快速接近其“自动化拐点”。客户与银行之间的主要交互渠道将变成移动端派发。人们对银行分支机构的需求将越来越少,花旗预计2015-2025年间银行业还将出现30%的裁员。


【招行:“债转股”并不是商业银行处置不良贷款主要通道】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李浩表示,“债转股”是为了降低负债率,并不是商业银行处置不良贷款的一个主要通道,不应把这两个概念混淆。“债转股存在把不良转成股和正常贷款转成股的形式,但我认为大多数情况下是正常的贷款转成股,而且这种转化将完全采取市场化的方式。”(中国证券网)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田铁军

田铁军

11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世界上有些观点太美丽,不忍心自己独享。市场就像法庭,多空双方如控方和辩方,而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多美丽的事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