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据彭博,A股一季度跌15%表现全球垫底,但融资余额、新开户数量、市场波动率等一系列关键指标或许可以表明,本月12%的强劲反弹势头有望延续到4月份。

彭博数据显示,虽然上证估值相比去年6月高点已经下降近40%,但目前仍比MSCI新兴市场指数市盈率高出15%。在彭博数据中有全年收益预估的240家上交所上市公司中,到目前已有近60%业绩未能达到预期。

1、融资余额复苏

2、股价波动趋缓

3、创业板进入牛市

4、每周新增投资者数量稳步上升

 

但是,彭博同时也指出,数据显示,虽然上证估值相比去年6月高点已经下降近40%,但目前仍比MSCI新兴市场指数市盈率高出15%。在彭博数据中有全年收益预估的240家上交所上市公司中,到目前已有近60%业绩未能达到预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田铁军

田铁军

11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世界上有些观点太美丽,不忍心自己独享。市场就像法庭,多空双方如控方和辩方,而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多美丽的事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