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首申失业金数据、制造业数据、空缺职位数据、经济领先指标,均指向美国经济向好。

据路透中文网,美国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微涨750人,至26.8万人,该指标能够更好的说明就业市场趋势,因消除了周与周之间的波动。周四发布的其他数据表明,3月亚特兰大中部地区制造业活动扩张,为七个月来首见,这是受困的制造业企稳的最新迹象。另外,1月职位空缺数触及六个月高位;2月评估未来经济活动的领先指标在连续两个月下降后上涨。

数据进一步缓解了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担忧,令美联储处在今年逐渐升息的轨道上。美联储周三决定维持借贷成本不变。

“就业市场紧绷,如果我们继续收到像这样强劲的报告,美联储可能会在6月升息,”MUFG Union Bank首席分析师Chris Rupkey称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田铁军

田铁军

11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世界上有些观点太美丽,不忍心自己独享。市场就像法庭,多空双方如控方和辩方,而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多美丽的事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