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“生于美国这一机遇之地,基因不错得以长寿,复利。”



据BI,《金钱:掌控游戏》(Money: Master the Game)一书作者罗宾斯在播客中透露:“我曾问过巴菲特,究竟是什么使他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?他笑着对我说有三件事:‘生于美国这一机遇之地,基因不错得以长寿,复利。’”

巴菲特99%的财富是他55岁生日后积累的,这位传奇投资者积年累月的创富,85岁的巴菲特是全球最富的人之一,预计净身家超过600亿美元。

巴菲特以化繁为简和投资看重长期闻名,这是他建议投资低成本的指数基金的原因。巴菲特致富的一个原因很简单:60余年的聪明投资使他能够坐享复利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田铁军

田铁军

117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世界上有些观点太美丽,不忍心自己独享。市场就像法庭,多空双方如控方和辩方,而投资者们用脚投票,多美丽的事情。

文章